关于申报2020年农业机械报废及回收企业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4:59
字号:

关于申报2020年农业机械报废

及回收企业的公告

 

为做好我市农业机械报废回收工作,依法合规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按照《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现就申报2020年农业机械报废回收企业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六安市从事报废拆解及回收业务正常运营的企业、合作社等相关组织。

二、申报条件

1.回收拆解企业必须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

2.回收企业必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范围内有农机回收业务。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企业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5日)向市农业农村局提交承诺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废及回收资质相关证明一式三份;

2.市级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农业机械报废回收企业向社会公示(公示不少于5天)并注公示无异议后向市农业农村局及商务局备案。

四、申报事项

1.申报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

2.申报单位:六安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

3.联系人: 徐海

4.联系电话:0564-3379604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