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户厕现状摸底调查数据审核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督促各县区提升户厕现状调查摸底工作质量,确保户厕调查摸底工作取得实效,1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户厕现状摸底调查数据审核会。市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就提升调查摸底数据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有关数据逻辑关系进行了说明,各县区具体从事数据审核的负责人汇报调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交流讨论了部分特殊情况的分类处置方法,参会人员采取集中和交叉互查的方式对县区汇总数据进行了逻辑关系核查,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针对调查摸底数据审核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分乡镇、分村组逐级组织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本轮户厕现状调查数据精准,为“十四五”实施农村改厕提供科学依据。会议明确,各县区要加快数据审核进度,确保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户厕现状调查工作,上报分析报告和数据成果。会议同时就简报信息报送、系统月报表填报、年度新改厕验收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各县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