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户厕现状调查摸底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4
字号:

为调度掌握各县区农村户厕现状调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有关问题,加强县区间工作交流,确保全市户厕现状调查摸底工作取得实效,10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户厕现状调查摸底调度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申海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调查摸底工作,参照脱贫攻坚建档立卡工作模式,彻底摸清现状底数;二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压实乡镇工作责任,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强成果运用,在完成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报告,提出“十四五”期间任务计划,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农村户厕现状调查摸底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讨论交流了户厕现状调查摸底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社会事业促进科对调查摸底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年度新改厕验收、户厕摸排整改、改厕长效机制及其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各县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