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团赴肥东县考察学习厕所革命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09:47
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领导批示要求,9月26日,由市政府钱大兴副秘书长带队,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赴合肥市现场考察学习肥东县“一站两体系”农村厕所革命常态长效机制先进经验。

考察一行先后观摩了长临河镇六家畈社区平浒组较大自然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罗店社区户厕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桥头集镇国光社区户厕摸排整改成效、桥头集镇“一站两体系”智能化管护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合肥市、肥东县有关乡镇及第三方公司的经验介绍,现场交流探讨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常态长效管护机制相关工作。

此次考察学习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通过观摩先进地区具体做法,进一步开拓了考察组全体成员的视野,拓展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将对我市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