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全县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2
字号:

4月9日,舒城县召开2021年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各乡镇(开发区)业务经办人员和施工技术员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分五个小组,分别现场观摩学习桃溪镇王泊村一户改厕户的化粪池组装厕屋水箱安装产品外等,并对有关技术要领进行了现场讲解。 

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就改厕材料采购、施工质量作了明确、具体要求他要求所有材料采购要符合国家农村改厕技术规范改厕采购的产品必须提供符合CJ/T489-2016质量合格证书,所有材料一次性进场,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对于改厕施工质量,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国标“三个规范”,规范开展现场组装、基坑开挖、三格化粪池安装、基坑回填、厕屋等工作,参训人员要将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改厕工作中确保今年农村改厕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