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改厕工作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08:12
字号:

                             

4月22日,2021年度全县改厕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政务新区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仁高主持会议并就2021年度农村改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庆东宣读了《2021年度霍邱县农村改厕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马仁高强调,农村改厕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把好事干好。同时,改厕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单位务必要严格程序,严把标准,紧扣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要强化过程管理、抓好改厕质量,积极完善管护措施,推广后续管护体系,真正将农村改厕做成一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

张勇要求,各乡镇(开发区)要高度重视改厕工作,按照工程化思维完成年度改厕任务,务必做到“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要严把“选户关、采购关、技术关、监督关、验收关”等“五关”,确保改厕质量;要严明改厕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责任,对于渎职失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涉及改厕工作的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