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3
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霍邱县结合实际,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部分县直单位和31个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一、强化协作配合。现场观摩过程中县淠淮美丽建设中心、县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加强业务指导,分别就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过程中的重点任务、污水处理设施、改厕、土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讲解。

二、检视存在问题。此次推进会共观摩了曹庙镇黄郢村、夏店镇平楼村、花园镇花园村等10个中心村,观摩过程中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就中心村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互相学习比较。通过观摩各乡镇找到了差距,检视了问题,为下一步的差什么添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奠定了基础。

三、压实工作责任。通过现场观摩各乡镇提高了对美丽乡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紧迫感、使命感。强化了职责与使命紧密连接,敢于担当、协同作战。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高的工作标杆、更大的推进力度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