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 》(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征集时间:[ 2017-05-22 08:00 ] 至 [ 2017-05-28 23:55 ] 状态:已结束

为充分征求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意见时间自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5月28日止。提出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六安市长安南路市行政中心5号楼109室  六安市农业委员会产业化科  杨劲松(收),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书面意见传真至3379325,联系人:杨劲松。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anch2004@126.com。


附件: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小结分析

未收到反馈意见。

征集结果

未收到反馈意见。